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今日关注股:新产品起Misonix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0:2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0日讯:电视广播设备生产商Acrodyne Industries(ACRO)上周五盘 後称,其财务长阑乔尼(Ronald R. Lanchoney)将於本周一正式辞去职务,以“追求其他个人兴趣”。 Acrodyne Industries为Acrodyne Communications一运营子公司。该股上周五 微跌5/22美元,收盘於41/16美元。

  America Online(AOL)周五盘後宣布,Monster.com拥有其“全权委托”。此声明源 於竞争对手HotJobs.com(HOTJ)宣称,法官已签署禁止AOL使用TMP(TMPW)公司的Monste r.com的禁令,这样便为HotJobs给AOL的2100万用户提供工作搜索服务扫清了障碍。HotJobs的规 模不及Monster.com,该公司於去年12月就此事提起诉讼,今年3月8日,法院发出对被告的禁令。AOL在晚 间的发布会中表示,“无论HotJobs.com与Digital City之争的最终结果如何,AOL仍将保持与M onster.com的战略合作关系”。周五,AOL涨21/4美元,收盘於641/4美元。HotJobs升9/1 6美元,收盘於305/8美元。TMP成长17/16美元,收盘於767/8美元。在当晚盘後交易中上述公司均无大的 作为。

  欧洲股市美股行情方面,Biogen(BGEN)周五上扬2美元,收盘於867/8美元。上两周里,由於生物 科技类股全面抛盘,该股暴跌了30%。而美国生物科技类股指数此间重跌21%。

  Misonix(MSON)周一盘前上涨315/16美元,至12美元,涨幅高达49%。此前,公司宣布,对 其Sonoblate200超声波设备的初步测试证明,该设备对治疗局部前列腺癌有明显作用。到目前为止,该设备主要 用於治疗前列腺肿大。

  Digimarc Corp.(DMRC)周五盘後宣布,已向证券管理委员会提交注册声明,申请二次发行30 0万股。该公司股价周五微升9/16美元,收盘於651/16美元。

  今日盘前交易中,Priceline.com小幅下挫。上周末有消息称,一些经营酒店业的公司正在商谈建立一 网站,以集中管理房间预定业务。据Madoff投资证券做市商宣称,Priceline(PCLN)在欧洲股市盘中跌 1美元,至89美元。此外,Barron's报导说,航空公司也正在商议为消费者建立一网站事宜。该商业周刊还称,这 些动议也许会给一些像Priceline这样的公司带来麻烦。但Priceline告诉Barron's,其“自己出 价”(name-your-own-price)服务极具特色,应该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