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Washington Post网路投入不惜血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07:0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6日讯】根据WorldNetDaily.com的消息,尽管此前在运营中亏损了数千万 美元,Washington Post(WPO)仍将加大对其网路部门的投入。

  消息还称,Washington Post的线上部门包括了NewsweekInteractive,去年这 方面的投资总额为8500万美元,而营收只有1700万美元。

  根据New York Post的消息,Washington Post的发言人称,「亏损在这一产业中是一 点也不奇怪的,我们仍将加大投入,2000年的投资将比1999年的更多。」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