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原油供给难预料 牵肠挂肚交易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07:5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4日讯)就在人们期待全美石油供给量最新报告出炉之际,原油期货价格徐徐下滑。交易商 们同时希望捕捉到些许石油输出国家组织方面的消息,看看石油限产决议於本月底到期後,该组织能有何新动作。

  据芝加哥Alaron证券公司的副总裁弗林(Phil Flynn)透露,美国石油检定协会将於周二盘後发布 报告,届时原油及汽油供给紧缩之严重性将一览无余。弗林预警说:“上周报告显示,石油和汽油的供给量增加,这使得一度 疯狂飙升的市场近来有所收 。但如果本周石油供应量骤然锐减,恐怕那股疯狂竞价之势会卷土重来。”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市场上,四月份原油期货跌50美分,至每桶31.52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