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行业专题--公路运输业 > 正文
 
首都公路发展公司原董事长被刑拘 原副总被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9:00 京华时报

  权威渠道透露,北京市交通局原副局长及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毕玉玺因涉嫌收受巨额贿赂已被刑事拘留。

  据悉,毕玉玺落马源于在对他的离任审计中发现严重问题。另外,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金德民也因涉嫌受贿被批准逮捕。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今年初,审计部门对毕玉玺进行离任审计时,发现他负责的五环路工程建设中,有些工程造价高于合理造价近1亿元。5月,毕玉玺开始接受有关部门的质询,随后被“双规”。8月8日,毕玉玺因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毕玉玺先后涉嫌收受他人巨额贿赂达6000万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仅从他家中就搜出现金1000多万元”。报道称,纪检部门在对毕玉玺的侦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媒体报道的上述情节。

  8月9日,在毕玉玺被刑拘的第二天,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金德民因涉嫌受贿被批准逮捕。(张润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