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再次公开招聘六十二个职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01 北京青年报 谭卫平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奥组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2个职位的人才。

  此次招聘的62个职位中,副处长职位7个,项目主管职位21个,项目助理职位21个,项目员职位3个,四级项目专家职位7个,五级项目策划职位1个,六级项目策划职位2个。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据介绍,本次公开进行招聘的副处长职位和四级项目专家职位将面向全国,包括现在海外的留学人员,其他职位面向北京地区招聘。欲了解详细情况,请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网址是www.beijing-2008.org。公开招聘的通信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人事部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07),报名咨询电话是010-84021004或010-84024012,报名咨询电子信箱是zhaopin@beijing-olympic.org.cn。公开招聘工作监督电话是010-64001900,监督电子信箱是jiandu2008@beijing-olympic.org.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组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