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后:PalmOne重跌 Adobe小幅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6:06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2月16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个人数位助理制造商PalmOne Inc.的股票重跌近一成,知名软体开发商Adobe Systems的股票也遭遇卖压,这两家公司刚公布的盈馀报告都没有博得投资者的欢心。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97点,至1,608.59点。

  PalmOne(PLMO)的股票在盘後重跌9%,至38.70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利48美分,营收为3亿7620万美元,若不计某些特殊开支,该财季的每股盈利将达53美分,与市场预期持平。华尔街对PalmOne营收的普遍预期为3亿7200万美元。

  Adobe Systems(ADBE)的股票下跌1.3%,至60.30美元。收盘後不久Adobe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1亿13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5美分。若不计特殊开支,该季盈利为1亿10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4美分,营收4亿2950万美元,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盈利42美分和营收4亿1900万美元。

  展望未来的业绩时Adobe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利将在45至48美分之间,营收将在4亿3500万至4亿5500万美元之间。目前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45美分,销售额4亿410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19点,收於10,705.64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40点,收於2,146.15点。

  知名运动产品提供商耐吉(NKE)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为2亿61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7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1亿79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6美分的水平。耐吉第二季的营收总计31亿5000万美元,也高於上年同期的28亿4000万美元。之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耐吉每股将盈利86美分,销售额将达31亿1000万美元。公布财报前,在周四的常规交易中,耐吉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5美分,收於85.90美元,涨幅为0.1%。耐吉的股票未叁与盘後交易。

  电讯公司McLeodUSA Inc.(MCLD)的股票在盘後大幅增长71%以上,至65美分。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已与MCI Inc.(MCIP)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且可更新的协议。协议规定,McLeodUSA将授权MCI使用其McLeodUSA设施为住宅用户提供电话服务。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