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思科CFO:公司销售额将保持两位百分数成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5:45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2月7日讯】周二,思科公司表示,该公司预计在未来四个财年中,其销售额的年成长幅度将在12%至15%之间。

  周二,思科公司的财务长丹尼斯-鲍威尔(Dennis Powell)表示,“从内部预期看来,我们的成长幅度将在12%至15%之间。”

  鲍威尔是在思科公司的年度分析师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我们的目标是达到预期范围的上限。”

  周二下午,思科公司(CSCO)股价攀升2.3%,至20.28美元。

  鲍威尔还表示,分析师预计在截至明年七月的当前财年中,思科公司的销售额将成长13%。

  鲍威尔预计,在其2008财年中,思科公司的毛利率将从2004财年的68.9%降至65.8%。

  鲍威尔认为,“从我们的毛利率数字看,预计思科公司将面临压力。”

  鲍威尔表示,“我所谈及的只是公司的发展规划,并非预测数字或市场承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