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大型科技股表现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6:19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2月6日讯】周一的盘後交易中,科技领导企业思科系统和英特尔的股票表现活跃,由於这些大型科技公司将在周二召开分析师会议并公布最新的财政预期,它们早已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88点,至1,618.71点。

  科技业巨擘思科(CSCO)、惠普(HPQ)和英特尔(INTC)都将在周二召开分析师会议。此外,德州仪器(TXN)将在周二收盘之後公布季中财政预期。

  继上周英特尔调整财政预期之後,上述公司的业绩展望将进一步确定科技股市场在今年馀下时间,以及2005年第一季度的整体走势。

  思科的股票在今天盘後交易中上涨0.6%,至19.93美元;惠普的股票持平於21.33美元;英特尔的股票跌0.1%,至23.99美元;德州仪器的股票上涨1美分,至25.30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5.15点,收於10,547.06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9点,收於2,151.25点。

  Navistar International(NAV)的股票上涨美分,至38.74美元,成交量较低。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推迟公布第四财季的盈馀报告,预计第四季的每股盈利至少将达1.88美元,这主要得益於成本结构的改善和发动机的出货势头非常强劲。在今天的常规交易中,Navistar的股票重跌5.9%。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