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诺基亚高层人事再变动 两名高管宣布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21:58 新浪财经

  新浪(行情 论坛)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3日06:24(北京时间12月3日19:24)消息,诺基亚两名执行官今天宣布辞职,这使得该公司管理层再度出现动荡。

  宣布辞职的两名执行官是居卡-伯格奎斯特(Jukka Bergqvist)和萨利-巴尔道夫(Sari Baldauf),他们分别担任诺基亚网络部全球业务主管和网络部主管。此前,诺基亚首席战略官马蒂-阿拉胡塔(Matti Alahuhta)刚刚于上月宣布辞职。

  诺基亚称,伯格奎斯特是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而巴尔道夫则是为了“寻找新的个人挑战”而离开公司的。伯格奎斯特自2002年起一直是诺基亚执行官。分析人士认为,巴尔道夫的辞职对来诺基亚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她一直被视为欧洲最成功女性之一,她帮助诺基亚网络部摆脱了不利的经营形势。她曾被视为CEO奥利拉潜在的接班人之一。

  奥利拉在一份声明中称,“巴尔道夫一直致力于移 动基础设施产业的发展,我很久以前就知道巴尔道夫的计划,我们今天宣布的管理层变化是诺基亚转型过程的一部分。”(雨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