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ingular:收购措施将推动其盈馀大幅成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6:27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12月1日讯】周三,SBC Communications公司预计,近期收购的AT&T Wireless部门将从2006年开始对其盈馀构成推动,较市场预期早一年左右。

  SBC (SBC)和BellSouth公司(BLS)表示,AT&T Wireles舆Cingular Wireless的整合进度超出市场预期,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创造出的协同效应也好於市场预期。

  舆此同时,Cingular执行长西格曼(Stan Sigma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该公司将第四季度将获得更多的用户人数净成长,第三季度合并後的公司用户人数攀升了82万7000人。

  经大幅调整後,SBC表示,AT&T Wireless并购将令其第四季度每股盈馀稀释7美分至9美分,2005年每股盈馀稀释19美分至21美分,2006年每股盈馀稀释1美分至3美分。

  若去除会计成本,SBC预计2006年每股盈馀将在5美分至7美分之间,2007年其每股盈馀将在29美分至32美分之间 -- 而先前的预期数字在12美分至14美分之间。

  Cingular的用户人数超过4700万,年度销售额为310亿美元,为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是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和伏德风集团(Vodafone Group)(VOD)的合资企业,为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其用户人数在4000万以上。

  周三SBC股价涨57美分,涨幅2.3%;BellSout股价涨82美分,至27.64美元,涨幅3.1%。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