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通用汽车宣布在新泽西州裁员950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7:07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1月30日讯】周二,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将在新泽西州Linden的装配工厂裁员950人。该公司裁员的主要原因是其Chevy Blazer和GMC Jimmy汽车产品的需求疲软。

  上述裁员措施将从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生效。

  近年来消费者对上述两款SUV汽车的兴趣出现显着减弱。通用汽车今年以来还没有售出任何Jimmy汽车,去年十月份以来也只售出了52辆;Blazer的今年以来的销售额下滑27.5%,至3万1271辆。

  两周前,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宣布,将在2005年关闭其位於巴尔迪摩(Baltimore)的装配工厂,这一举措将影响到1000名临时和100名正式雇员。

  巴尔迪摩(Baltimore)装配厂主要生产的是Chevrolet Astro和GMC Safari汽车,它们的销售也同样疲软。

  通用汽车的股价下跌24美分,收盘价为38.59美元。通用汽车预订於周三公布其十一月份美国地区的销售数字。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