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戴尔高层日前表示将要加大在印度投资力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23: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09:46(北京时间11月24日22:46)消息,戴尔高层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加大在印度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开拓当地市场。

  戴尔印度公司南亚事务副总裁兼部经理保罗-亨利-弗兰德(Paul-Henri Ferrand)指出,印度是亚太地区发展最快的市场,因此对于戴尔来说至关重要。他并没有给出戴尔在印度进一步发展计划的具体细节,但是声称公司在印度的业务发展速度达到了43%的年增长额。
弗兰德说:“我们是一个非常独立的组织,业务发展迅速,将在那里加大必要的投资。”

  戴尔印度分公司主要出售个人电脑、服务器和其它产品,目前在印度已经拥有两个销售和客户服务办公室,第三个办公室也于最近在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设立完毕,主要负责商务加工外包部门。弗兰德称,除了政府部门之外,戴尔还将目标锁定了金融、外包和电信领域。他还宣称戴尔不会考虑在印度建立生产设施,但没有给出具体原因。

  上一财年,戴尔的销售总额达到了414亿美元。纳斯达克市场最近一个交易日中,戴尔股价攀升16美分,以40.57美元报收。(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