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Tom Online第三季盈利成长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0:2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1月10日讯】周三,总部设在香港的行动网路公司Tom Online Inc(TOMO)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73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15美分,高於上年同期的550万美元。该公司未提供2003年第三季的折合为每股的盈利数字。

  该公司称,其2.5G产品及服务需求强劲,线上广告营收跃升近200%。

  Thomson First Call的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馀23美分。

  展望未来,Tom Online表示,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较第三财季成长5-8%。与此同时,无线网路营收将较上一财季成长5-10%。该公司第三季无线网路营收为28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跃升了58%。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58,Tom Online Inc(TOMO)下跌了37美分,至12.20美元,跌幅为2.94%,成交量21万9496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