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油价下滑美经济推动 伦敦股市高收0.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03:39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11月5日讯】周五,在油价下滑和美国最新的就业数字好於预期的双重推动下,伦敦股市获得小幅高收。但是,在美元汇率走低的拖累下,英国市场的收盘点位明显低於日内最高水平。

  英国航空(BAB) -- 金融时报100指数中一支对油价高度敏感的股票 -- 的股价上涨4.2%。盘中油价一度跌至每桶49美元以下,此後油价曾反弹至49.30美元,但是英航的股票保
住了自己已有的涨幅。

  能源巨头英国石油(BP)的股票下跌0.8%,壳牌石油(SC)的股票下跌0.4%。

  Man Group的股票上涨2.2%。周四发布第三财季财报後,该股曾跌收3%以上。Man的盈利和管理的基金总额均有所增长,但是市场担心其支出资本高於表现欠佳基金额的问题。

  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2%,收於4,740点。德国和法国股市亦高收,但是涨幅都比较小。

  投资者对美国十月份的非农支薪人数增长33万7000表示了欢迎,这一数字较市场普遍预期的17万高出近一倍。

  JP摩根和Cazenov宣布达成合并交易

  JP摩根-大通(JPM)宣布,将把自己的英国投资银行部门与英国最大独立投资银行之一的Cazenove合并,组建为一家名为JP摩根-Cazenove的合资公司。

  总部位於英国的低价航空公司easyJet的股票上涨2.8%。该公司宣布,十月份的乘客数增长25%,至240万,载客率 -- 乘客数对可提供座位数的比 -- 增至87%,超过上年同期的85.5%。easyJet指出,载客率的增长得益於一个英国学校的假期。easyJet的主要竞争对手Ryanair(RYAAY)的股票上涨3%。

  国际能源(International Power)(IPR)宣布,若不计特殊项目,第三财季的盈利降至每基本股1.9辨士,低於上年同期的2.1辨士。不计特殊项目,税前盈利降至2900万英镑,低於上年同期的3800万英镑。该公司表示,其业绩表现符合公司自身的预期,并维持2004年每股盈利将达预定范围:5.9至7.6辨士上限的预期目标不变。

  广告集团WPP(WPPGY)的股票上涨1.8%。稍早时,日用品集团联合利华(UN)(UL)表示,将启动价值10亿欧元(约合12亿8000万美元)的“欧洲人”计划,仅向WPP下属的MindShare部门购买媒体客户。

  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宣布,已选择高盛证券(GS)欧洲部门的总裁西蒙-罗伯特森(Simon Robertson)为公司下一任董事会主席,他将取代定於2004年底离职的查尔斯-摩尔(Charles Moore)。此外,罗伯特森将即刻成为劳斯莱斯的非执行董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