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AOL计划于下月裁员7000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1:20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1月2日讯】周二公布的媒体报导显示,时代华纳旗下的全美连线部门已准备於下月裁减700以上的雇员,这将是该公司应对注册用户人数下滑的削减开支措施的一部分。

  华盛顿邮报的报导称,上述裁员将主要针对全美连线在北维吉尼亚的总部,其1万3000名美国雇员中有5000人在总部工作。纽约方面,时代华纳(TWX)的管理人员拒绝就上述新
闻发表任何评论。

  时代华纳预订於周三上午公布其第三季度盈馀报告,其股价攀升5美分,至16.43美元。

  2001年1月时代华纳和全美连线合并後,AOL就一直成为令时代华纳股东最为头痛的问题。

  利空消息主要舆AOL窄带业务的巨额亏损和令人失望的营收预期有关,此外证管会也一直在对AOL的会计行为进行调查。

  部分股东一直在要求时代华纳售出AOL部门,但该公司一直在试图挖掘该部门的潜力。据媒体报导,潜在的买家包括竞争对手微软公司和前董事长史迪文-凯思(Steve Case)。

  时代华纳董事长迪克-帕森斯(Dick Parsons)已在多种场合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保持全美连线的独立运营,并尽量实现其业务的反弹。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AOL还尚未决定裁减哪些岗位的工作,其管理层已要求部门主管提交可能裁减的岗位名单。

  华盛顿邮报宣布,上述削减开支措施是该部门每年为时代华纳提供约10亿美元现金计划的一部分,而全美连线的广告营收和注册用户则几乎没有任何成长。

  在帕森斯任职期间,时代华纳 -- 该公司已将其名称更改回时代华纳,将股票代码从AOL改为TWX -- 的运营风格颇为保守。2003年以来该公司就没有传出任何重大消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