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十月费城制造业指数涨幅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0:41 新浪财经

  【CBS.MW华府10月21日讯】周四,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报告,十月份费城地区制造业的活跃度指数反弹。

  十月份,费城联储制订的制造业活跃指数增至28.5点,反弹至今年八月的水平。九月,该指数由八月的28.5点跌至13.4点。该指数在十月的涨幅超过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十月该指数将增至17.1点。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很受市场的关注,因为通常情况下该指数可准确地预测供应管理协会(ISM)制订的全美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状况,进而衡量美国制造业的整体状况。ISM制造业指数在每个月的月底公布。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费城制造业指数内部存在很大的差异,报告的细节内容也不尽吻合。

  十月的新订单指数由九月的26.4点降至24.6点,就业指数由21.5点降至14.1点。另一方面,出货指数由22.4点增至28.2点,未履行订单指数由6.7点增至8.1点。

  实付价格指数由前一个月的56.4点增至57.1点。报告显示,市场对未来六个月经济状况的预期恶化,预期指数由44.9点大幅降至27.6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