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升阳、Rambus稳步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5:49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0月14日讯】周四盘後,软体和伺服器提供商升阳微系统的股票稳步走升,其最近财季的盈利超过预期,但是营收稍有不足。与此同时,Rambus的股票也得到投资者的青睐,该公司的最新盈利达成预期,而营收稍高於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2,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19点,至1,425.02点。

  升阳(SUNW)的股票上涨2%,至4.05美元。收盘後不久升阳宣布,第一财季净亏损1亿74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美分,营收为26亿3000万美元。若不计特殊开支,这家知名的伺服器和软体提供商将盈利1300万美元,折合成每股业绩为盈亏相抵,高於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每股将亏损3美分。但是,升阳的营收不及市场预估的27亿1000万美元。

  晶片公司Rambus(RMBS)的股票上涨4.3%,至15.80美元。稍早时Rambus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倍增至10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美分,超过上年同期净所得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美分的水平。Rambus每股盈利中有3美分源自税率的降低。销售额增长36%,至388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数字为286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Rambus每股盈利将在6至7美分之间,销售额将在3600万至3800万美元之间。

  高速网路设备制造商Juniper Networks(JNPR)的股票下跌4.6%,至23.89美元。Juniper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大幅增长,销售额较上年同期成长一倍多。该季净所得总计48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美分,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盈利7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美分的水平。若不计一次性项目,该公司盈利73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3美分,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盈利11美分。营收增至3亿7500万美元,稍高於市场预期,也高於上年同期的1亿721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7.88点,收於9,894.45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51点,收於1,903.02点。

  仙童半导体(FCS)的股票下跌1.1%,至13.43美元。仙童宣布,第三财季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盈利为26美分,销售额为4亿950万美元。此前,市场预计仙童每股将盈利25美分,营收将达4亿1000万美元。

  闪存制造商Lexar Media(LEXR)的股票下跌4.3%,至6.43美元。由於昨晚同业公司SanDisk Corp.(SNDK)公布的财报令人失望,闪存制造类股蒙上了一层阴影。LM宣布,第三财季每股亏损4美分,营收1亿6520万美元。此前,市场预计LM每股将亏损4美分,销售额将达1亿7700万美元。

  线上媒体公司CNet Networks(CNET)的股票重跌9.8%,至8.35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1美分,销售额为7050万美元。此前,市场预计CNet将盈亏相抵,营收将达7000万美元。此外,CNet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将在7至9美分之间,营收将在8600万至8900万美元之间。目前,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分别为:9美分、9100万美元。

  线上电影租赁服务提供商Netflix Inc.(NFLX)的股票上涨0.4%。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29美分,营收为1亿4160万美元。不计摊销政策调整的影响,Netflix每股将盈利23美分。此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将盈利32美分,销售额将达1亿4100万美元。

  医疗产品制造商Stryker Corp.(SYK)的股票下跌2.1%,至43美元,成交量较低。该公司宣布,若不计特殊项目,最近财季的每股盈利为33美分,营收为10亿3000万美元,均达到市场预期。

  半导体制造商Cree Inc.(CREE)的股票上涨1.3%,至28.71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32美分,营收为9590万美元。此外,Cree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将在30至32美分之间,销售额将在9800万至1亿美元之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