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油价重返50美元之上 美国股市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22:1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0月5日讯】随油价再创新高,美国股市周二低开。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美国银行家协会发表演讲以及重要经济报告出台前,投资者也采取了较为谨慎的态度。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8点,至10198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3点,至1952点。纳指在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在周三美国原油库存数字公布前,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77美分,至每盎斯50.68美元。

  沃尔玛(WMT)周一收盘后收盘后宣布了2005财年的扩张计划,其中包括在美国增加40至45家折扣店面在国际市场增加155至165家新店面。

  柯达(EK)表示,由于“数字摄影变得越来越游行”,公司将在英国与法国的制造工厂裁员870人。

  柯达表示,这一举措是公司在一月份宣布的一为期三年的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将全球雇员总数减少1万2000至1万5000人,将总占地面积减少三分之一。

  超微(AMD)也成为了新近发布营收预警的芯片制造商中的一员。该公司表示,因闪存业务疲软,第三季度销售额将低于第二季度。

  英特尔(INTC)、德州仪器(TXN)、国家半导体(NSM)与Cypress Semiconductor(CY)等均在日前发布了销售额预警。

  JP摩根昨夜将IBM(IBM)评级调升至“增持”并将惠普(HPQ)评级调降至“中立”。

  该券商预期IBM截至九月份季度的业绩将符合预期,并补充称“我们对其第四季度以及2005年业绩前景的信心日益增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