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XMSR用户成长不足 Micrel调降营收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05:46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0月1日讯】周五盘後,XM Satellite Radio的股票大幅下挫,该公司第三财季的订户成长未达到分析师预期,投资者深感失望。与此同时,由於调降第三财季的营收预期,Micrel Inc.的股票也遭受打压。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0,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主要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12点,至1,452.82点。

  盘後,企业软体开发商甲骨文(ORCL)和PeopleSoft(PSFT)的股票交易仍非常活跃。今晨,PeopleSoft解雇了反对公司与甲骨文合并的执行长,美国司法部也决定不再对法庭允许甲骨文收购PeopleSoft的判决提出上诉。

  甲骨文的股票在盘後上涨0.3%,至11.94美元。常规交易中大幅高收15%的PeopleSoft股票盘後下跌0.5%,至22.71美元。

  这场况日持久的收购拉锯战的最新动态激发了投资者对其他软体股的兴趣。Seibel Systems(SEBL)的股票下跌0.1%,至8.18美元;BEA Systems(BEAS)的股票上涨0.1%,至7.26美元;Lawson Software(LWSN)的股票上涨0.2%,至5.76美元。常规交易中,这三支股票均获高收。

  XM Satellite Radio(XMSR)的股票重跌5.4%,至29.20美元。收盘後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新增41万5000名订户,用户总数已超过250万。周四两位分析师宣布,调升XMSR的股票评级,但是他们对XMSR新增订户的平均预期是53万5000名。XMSR主要竞争对手Sirius Satellite Radio(SIRI)的股票下跌0.3%,至3.13美元。

  Micrel(MCRL)的股票下跌3.6%,至10.55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由於客户订单的波动,公司决定调降对第三财季营收的预期。专业生产整合电路的Micrel称,现在公司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在6700万至6800万美元之间。此前,该公司预测营收较第二财季的6900万美元将成长6%至10%。Micrel还表示,预计第三财季的毛利率将在48%至50%之间。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2.38点,收於10,192.65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5.36点,收於1,942.20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