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默克消息打压制药股 伦敦股市跌收0.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02:34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9月30日讯】周四,伦敦股市小幅跌收。美国制药业巨头默克宣布,由於新医疗资料显示关节炎药物Vioxx存在安全问题,这种药物将被召回,这一消息对制药股形成强力打压。与此同时,油价再度上涨也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无线运营商类股和避险基金管理商Man股票的反弹也无法止住英国市场的下滑势头。

  葛兰素-史克(GSK)的股票下跌1.5%,AstraZeneca(AZN)的股票下跌0.6%。在默克不
利消息的冲击下,投资者对制药股的看法变得非常悲观。

  英国航空的股票下跌2.5%。除油价上涨的冲击外,英航还宣布,由於收到威胁通知,英航的一个航班已转移至阿姆斯特丹机场降落,飞机得到了两架荷兰战斗机的护航。

  蠃家方面,无线通讯网路运营商MmO2(OOM)的股票上涨2.6%。该公司指出,预计本财年英国市场的净服务营收将增长9%至12%,这主要是上半年的营收成长和客户的平均营收增长所致,其中合同客户市场的成长尤为明显。

  在MmO2乐观财测的推动下,其主要竞争对手伏得风(VOD)的股票上涨1%。JP摩根宣布,将伏得风加入欧洲首选股名单。

  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4%,至4,570点。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全线跌收。

  Man的股票上涨2.9%,挽回了昨天重跌7%的部分损失。昨天,由於最新销售业绩更新报告令人失望,Man的股票遭受打压。尽管如此,一些分析师仍发表了支持Man的言论。此外,“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投资银行李曼兄弟证券(LEH)正就收购英国避险基金公司GLG Partners警方谈判,这对Man的股票也是一个推动。GLG拒绝对“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发表评论。

  本周稍早时,JP摩根-大通(JPM)同意以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避险基金公司:Highbridge资本管理公司的多数股份。

  Boots股价重跌 SSE评级被调升

  连锁药店Boots(BOOT)的股票下跌3%。该公司指出,上半年的毛利率较预期的1.8%低0.5个百分点,这主要是客户对公司降价政策的反应加快和七月至八月高盈利产品的销售额低於预期所致。Boots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增长2%,核心部门Boots the Chemists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3.3%。

  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的股票上涨0.9%。该公司在一份市场评估报告中指出,第三财季获得的订单维持强势。

  Scottish & Southern Energy的股票上涨1.7%。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CSFB)宣布,将SSE的股票评级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CSFB还宣布,将SSE的目标股价由700辨士调升至840辨士。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