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11:00情感指数低于预期 股指探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23:14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9月17日讯】在消费者情感指数报告出台后,主要股指一度回落。但受福特汽车调升第三季度与全年盈余预期以及三重魔力日买盘支持,主要股指随即反弹。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65.92点,至10310.41点,涨幅为0.6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37点,至1910.45点,涨幅为0.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49点,至1129.99点,涨幅为0.58%。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基本持平,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与下跌股也基本持平。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5亿6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6亿4600万股。

  Windham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分析师保罗-孟德尔森(Paul Mendelsohn)表示,“有关福特汽车的消息十分利好,给投资者带来了惊喜。”

  孟德尔森表示,福特汽车调升盈余预期以及三重魔力日将给股市提供支持。

  今日是股指期货、股指选择权、股票选择权以及个股期货到期的三重魔力日。三重魔力日一般发生在三月、六月、九月与十二月的第三个周五。

  该分析师还表示油价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但投资者还密切注视着国债市场,国债市场殖利率昨日创下了五个月来新低。

  油价攀升

  原油期货价格突破了每桶44美元,对Ivan飓风对墨西哥湾所造成破坏的评估仍在继续。

  分析师表示,估计还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评估,另外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恢复生产。墨西哥湾石油与天然气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25%。

  Kwest International资深交易商凯文-科尔(Kevin Kerr)表示,“飓风季节仅仅过了一半,未来可能仍有更多的飓风来造成更多的破坏,热带风暴Jeanne已经上路。”

  经济报告方面,在密西根大学报告消费者情感指数出现恶化后,主要股指一度回落。九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从八月份的95.9下降至95.8,低于96.5的经济学家预期。

  焦点个股

  福特汽车(F)上涨了2.9%,至14.36美元。该公司以金融服务业务好于预期以及成本结构改善为由调升了第三季度与全年的盈馀预期。

  这一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关闭其在英国Jaguar公司并出售其一级方程式业务。

  通用汽车(GM)上涨了0.7%。

  有关汽车领域的消息并非全部利好。

  卷商Smith Barney以盈余前景堪忧以及产品组合存在问题为由将American Axle(AXL)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摩根斯坦利周三也以国内销售不畅、削减成本尝试失败以及在中国的业务成长减缓为由调降了汽车配件制造商Visteon(VC)与Delphi(DPH)评级。

  American Axle下跌了0.8%,至30.49美元。

  高通(QCOM)下跌了6%以上。这一无线设备制造商表示,对特许使用权营收会计审核的结果将可能导致第四财季税前盈余减少2亿9800万美元。

  Knight Ridder(KRI)周四收盘后警告,因三大飓风对其在佛罗里达与佐治亚州的报纸广告造成严重冲击,第三季度运营盈余将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Knight Ridder上涨了0.9%。

  Circuit City(CC)上涨了4%。这一消费类电子产品零售商报告的第二财季运营亏损额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该公司将这一好于预期的表现归因于消费者平均销售额好于去年同期以及部分主要产品代理期限延长所导致的销售额的成长。

  有关芯片设备订单的最新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行业成长减缓的趋势。包括英特尔(INTC)、国家半导体(NSM)与LSI Logic(LSI)在内的许多芯片公司均在日前发布了营收预警。

  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国际(Semiconductor Equipment & Material International)贸易集团表示,八月份北美制造商芯片设备订单数字有所下降,未来几个月的订单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德州仪器(TXN)周四表示计画提高股息并考虑回购10亿美元的股票。该公司也在不久前发布了营收预期。

  德州仪器上涨了1.9%,至21.99美元。自今年开始以来,该股共下跌了26%。

  评级变化

  思科(CSCO)下跌了1.6%,至19.28美元。李曼兄弟证券以八月与九月份行业趋势喜忧参半为由将这基一于旧金山的网路设备巨人评级从“增持”调降至“平持”

  电子海湾(EBAY)下跌了0.5%。出于股价方面的考虑,券商Legg Mason将这一线上拍卖商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德意志银行昨夜将百威啤酒酿造商Anheuser-Busch Cos(BUD)评级调降至“持有”。该券商认为其明年盈余成长率将下降至8%至9%。Anheuser-Busch Cos下跌了0.4%。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