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福特调升盈余预期 美国股市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22:1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9月17日讯】因福特汽车调升第三季度与全年盈余预期减轻了投资者对企业盈馀前景的担忧,美国股市周五高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2点,至1027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6点,至190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26点,至11 26.91点。

  Windham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分析师保罗-孟德尔森(Paul Mendelsohn)表示,“有关福特汽车的消息十分利好,给投资者带来了惊喜。”

  孟德尔森表示,福特汽车调升盈余预期以及三重魔力日将给股市提供支持。

  今日是股指期货、股指选择权、股票选择权以及个股期货到期的三重魔力日。三重魔力日一般发生在三月、六月、九月与十二月的第三个周五。

  该分析师还表示油价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但投资者还密切注视着国债市场,国债市场殖利率昨日创下了五个月来新低。

  油价攀升

  原油期货价格突破了每桶44美元,对Ivan飓风对墨西哥湾所造成破坏的评估仍在继续。

  分析师表示,估计还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评估,另外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恢复生产。墨西哥湾石油与天然气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25%。

  福特汽车(F)上涨了2.9%,至14.36美元。该公司以金融服务业务好于预期以及成本结构改善为由调升了第三季度与全年的盈馀预期。

  这一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关闭其在英国Jaguar公司并出售其一级方程式业务。

  通用汽车(GM)上涨了0.7%。

  有关汽车领域的消息并非全部利好。

  卷商Smith Barney以盈余前景堪忧以及产品组合存在问题为由将American Axle(AXL)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摩根斯坦利周三也以国内销售不畅、削减成本尝试失败以及在中国的业务成长减缓为由调降了汽车配件制造商Visteon(VC)与Delphi(DPH)评级。

  American Axle下跌了0.8%,至30.49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