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花旗、美林、Wachovia和UBS因债券运作被SEC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2:5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9月16日讯】周四公布的一份证管文件显示,美国证管会(SEC)正在对花旗集团、美林证券、Wachovia和UBS拍卖定息债券的运作进行调查。

  上述四家银行共同承销了Eaton Vance浮动利率证券信托公司价值4亿3500万美元的债券,管理的基金总额达895亿美元的Eaton Vance是该信托公司的投资顾问。

  SEC已要求花旗(C)、美林(MER)、Wachovia(WB)和UBS(UBS)等四家银行主动提供与拍卖定息债券运作有关的资讯。有关文件指出,四家银行都在配合SEC的调查。

  调查的核心内容是四家银行是否将其他投资者出价的资讯不当地泄漏给某些优待客户。

  周四,UBS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UBS是美国证管会就拍卖定息债券的运作和处理程式问题进行接触的公司之一。”

  截至发稿时止,花旗、美林和Wachovia都拒绝对上述报导发表评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3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花旗股票上涨36美分,至47.34美元,涨幅为0.8%;美林的股票上涨42美分,至51.92美元,涨幅为0.8%;Wachovia的股票上涨21美分,至47.43美元,涨幅为0.4%;UBS的股票上涨4美分,至69.98美元,涨幅为0.1%。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