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今秋美国初始股市场值得期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0:1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9月8日讯】日前,一些初始股市场的专业研究公司表示,虽然缺乏像Google那样品牌深受认可的重量级人物,但是今年秋天初始股供应市场的状况良好。

  上周初始股市场没有一笔交易,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医疗科技公司Nephros的初始股。Nephros计画发行250万股,每股定价范围为6至7美元,融资规模最高可达1600万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根据基金管理公司Renaissance Capital提供的资讯,下周墓地运营商StoneMor Partners的初始股将登场。在本月馀下的日子里,还有六支初始股将上市。

  券商Robert W. Baird & Co.指出,今年秋天估计将有126支初始股上市,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仅48支。

  虽然初始股的供应有所增长,但在度过今年夏天的低迷期後,买方市场的情况仍没有明显变化。今年夏天上市的75支初始股当中,有38支降价发行(比例高达51%),即便是初始股市场多年以来难遇的重量级人物Google(GOOG)也采取了降价发行的策略。

  李曼兄弟证券的副主席斯图尔特-弗朗西斯(Stuart Francis)指出,如果第三财季科技业的盈利状况良好,科技类初始股将获得推动,其他可能影响初始股的变数还包括地缘政治局势和油价,现在看来後者已渐趋稳定。

  弗朗西斯称,“我们可以期待一个良好初始股市场的出现。”他还指出,总统大选结果的揭晓将排除一个不确定因素,但是这不会成为一个推动或抑制初始股市场的重大因素。

  Robert W. Baird指出,美国股市整体形势的疲软已伤害了初始股市场,截至8月31日,今年夏天上市的初始股当中,47%的初始股低於其发行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