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American Eagle宣布调升盈利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5:24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9月1日讯】周三盘後,服装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股票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调升盈利预期。与此同时,由於推迟公布盈馀报告,石油服务公司Veritas DGC的股价大幅下挫。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幅下跌0.06点,至1,377.9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American Eagle(AEOS)的股票在盘後大幅增长5.7%。收盘後该公司指出,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56至58美分,将超过公司先前预期的47美分。目前市场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49美分。

  该公司还称,将每股派息6美分,支付日为10月8日,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3.9%。

  石油服务提供商Veritas DGC(VTS)的股票大幅下挫20%。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推迟公布第四财季的盈馀报告,公司帐目中存在120万美元的不当记录。

  音乐主题服装公司Hot Topic(HOTT)的股票增长1.2%。该公司宣布,八月份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重跌8.7%,但是整体销售额增长了8%,至6660万美元,2003年8月的净销售数字为6150万美元。

  Skillsoft(SKIL)的股票在盘後增长1.4%。收盘後该公司指出,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美分,销售额为5060万美元。Skillsoft表示,维持第三财季和2005全年的财政预期不变。Skillsoft的每股盈利低於市场预期的3美分,而销售额高於市场预期的5020万美元。

  直销公司Alloy(ALOY)的股票在盘後重跌21%。该公司宣布,刚刚过去的财季每股亏损27美分,超过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12美分,销售额为8660万美元,也低於分析师预估的9100万美元。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6点,收於10,168.46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31点,收於1,850.41点。原油价格再度涨至每桶44美元以上对蓝筹股市形成打压,那斯达克的涨势也受到了遏制。

  Corinthian Colleges(COCO)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大幅高收23%,盘後其价格无明显变化。今天稍早时该公司指出,最近财季的盈利超过了华尔街业已调降的平均预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