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推出iMac一体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2:0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月31日讯】周二,苹果电脑(AAPL)正式推出一种新型的iMac个人电脑,其所有内部组件都整合在显示器後面的一个单元之中。苹果电脑是在巴黎举行的公司产品博览会上推出这种产品的,这是两年多以来iMac首次推出的新机型,较公司的原定推出日要晚两个月。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30,苹果电脑的股票下跌4美分,至34.07美元,科技股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是整体下滑。

  苹果电脑负责全球产品行销的资深副总裁菲尔-希勒(Phil Schiller)指出,新型iMac是“世界上最薄的桌面电脑”,磁碟驱动器和处理器都安装在电脑萤幕後的一个单元当中,而显示器安装在一个基座上,视角可以自由调整。

  苹果电脑指出,将在九月中旬开始发货,目前可提供三种不同的型号:

  17英 萤幕,配有只可读写CD的DVD驱动器的机型为1,299美元;

  17英 萤幕,配有可读写CD和DVD驱动器的机型为1,499美元;

  20英 萤幕,配有可读写CD和DVD驱动器的机型为1,899美元。

  新型iMac由设计iPod数位音乐播放器的同一设计团队设计。新型iMac使用IBM(IBM)的G5处理器。此前,苹果电脑仅在较大型的PowerMac桌面电脑中使用G5处理器。

  Piper Jaffray的高级研究分析师基尼-穆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这个“具有轰动效应的因素”可能促进苹果电脑销售和股价的增长。

  穆斯特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我们认为iMac设计方面的重大改变将影响苹果电脑的股票,因为投资者会开始预测iMac的升级数量将超过预期。”

  许多行业分析师已经指出,iMac需要在某个时候推出升级版本。希勒表示,自六年前推出第一种iMac以来,公司总计已售出750万台iMac。

  在产品发布会上,希勒还重点介绍了iTunes音乐店的情况。他指出,虽然英国、法国和德国线上店面的正式推出还不到三个月,但是公司已售出了500多万首音乐。希勒还称,苹果电脑将在今年十月增加欧洲iTunes店面的服务内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