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Janney调升Toro股票评级至「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4:49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月27日讯】周五,草坪割草机生产商Toro(TTC)股价上涨。此前,Janney Montgomery将该股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认为该公司正在稳步成长。

  分析师詹姆士-卢卡斯(James Lucas)称,与高管两天的会议使其相信该公司在未来几年的营收成长率将达到8%,盈余将达到两位数的成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卢卡斯称,“尽管Toro正在面临着其他生产商面临的同样的不利因素(主要是钢材成本上升),该公司仍然维持了毛利率的逐年成长,由于2004财年迄今为止销售成长强劲,销售成本、综合开销及行政费用(SG&A)所占销售收入的比例大大缩小。”

  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下午1:48,Toro(TTC)股价上涨了1.55美元,至64.98美元,涨幅为2.44%,成交量32万8600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