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石油、制药股推动 伦敦股市高收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2:03 新浪财经

  【CBS.MW伦敦8月27日讯】周五,在石油股和制药股的推动下,伦敦股市获得小幅高收。由於超市对供应商的挑选更为严格,英国中型乳制品股的波动较为剧烈。金融时报上涨0.8%,至4,490点。在本周的交易当中,该指数已增长2.8%。下周一是英国的公共假日,伦敦股市将休市一天。

  英国石油、壳牌石油领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英国石油(BP)的股票上涨2.5%,壳牌石油(SC)的股票上涨1.6%,今天的油价稍有反弹。

  制药业巨头葛兰素-史克(GSK)的股票上涨1%。昨天,葛兰素就抑郁症药物Paxil儿童和成人试验数据的披露问题与纽约州总检察官达成和解,葛兰素将付出250万美元的和解费。

  摩根士丹利指出,Gilead Sciences(GILD)公布的Viread/Emtriva研究资料表明,葛兰素的HIV药物将面临激烈竞争。AstraZeneca(AZN)的股票上涨1.4%。

  Legal & General也是今天伦敦市场的大蠃家,涨幅达2.3%,成交量为9950万股。

  英国零售商GUS -- 该公司拥有美国信用报告服务机构Experian -- 表示,将在未来数周内出售自己持有的南非零售商Lewis的股份。GUS的股票上涨0.3%。

  乳制品股动态

  Dairy Crest集团的股票重跌17%。Dairy Crest发布预警称:由於英国最大的超市集团Tesco将从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取消鲜奶供货合同,预计公司全年将亏损1200万至1500万美元。

  Robert Wiseman乳制品公司的股票上涨5.6%。RWD表示,预计从明年第一季开始,Tesco将把自己的鲜奶供应份额调升20%,至60%左右的水平。周四RWD指出,沃尔玛(WMT)麾下的Asda已取消牛奶供应合同,该合同的销售额约为7000万英镑。另一家英国牛奶供应商Arla的股票上涨1.5%。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指出,牛奶市场的下一个焦点将是Wm Morrison会采取何种行动。大型超市股当中,Tesco的股票上涨0.6%,J Sainsbury的股票上涨0.1%,Morrison的股票上涨1%。

  英国消费者信心下滑

  八月份,英国的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由七月的-3点降至-5点,创下2004年的新低。GfK指出,该指数的下跌与英格兰银行的再次加息有关。此外,英国国家统计署宣布,第二季度英国GDP的成长率仍为0.9%,与初次公布的数字一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