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综述:主要股指小幅上扬 油价突破46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07:1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月13日讯】主要股指小幅上扬。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以及油价的再次上扬抵消了戴尔电脑盈馀利好的部分影响。

  T. Row Price证券交易部经理安迪-布鲁克斯(Andy Brooks)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倾向于减少所持有的头寸。也许是由于委内瑞拉的选举、奥运会或紧张,投资者都不会因持有股票而在周末承受风险。 ”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证券分析师乔-利洛(Joe Liro)认为没有买进股票的理由。

  他表示,“当前的一切都不能令我兴奋。在国际形势稳定或经济转好之前持有现金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0.76点,至9825.35点,涨幅为0.11%,道指盘中一度上涨至9854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4.73点,至1757.22点,涨幅为0.27%。那指的盘中高点为17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7点,至1064.80点,涨幅为0.15%。

  在本周,三大股指均创下了2004年新低。那指本周共下跌了1.1%,道指上涨了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不到1点。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9比13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与下跌股基本持平。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1亿74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3亿4200万股。

  油价再次成为华尔街关注的焦点。

  伊拉克的最新变化以及委内瑞拉的竞选推动纽约商业交易所九月份原油期货收盘46.58美元,再创新高。该合约本周共上涨了2.63美元。

  戴尔电脑(DELL)上涨了4.2%。该公司周四报告第二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成长了29%,符合预期。该公司对第三季度的展望也与华尔街预期相符。

  最新的经济数据也向股市投下阴影。

  First Albany Corp.首席投资分析师休斯-约翰逊(Hugh Johnson)表示,“贸易赤字数字抵消了戴尔电脑利好盈馀报告的影响。”

  商务部报告,六月份美国贸易赤字成长了19.1%,至55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远超出了469亿美元的华尔街经济学家预期。当月贸易赤字成长幅度创自1999年2月以来新高。

  密西根大学八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从七月份的96.7点下降至94.0点。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96.4点。

  劳工部估算,七月份美国生产商价格成长了0.1%,低于成长0.2%的经济学家预期。若不计入波动性较大的食品与能源价格,核心价格仍成长了0.1%,与预期相符。

  惠普下跌了2.7%。因调降盈馀预期,该股在周四便下跌了13%。

  其它跌幅较大的股票包括辉瑞制药、杜邦、迪士尼、强生与Altria。

  可口可乐、沃尔玛、埃克森美孚、波音与IBM上涨显著。

  保德信证券分析师史蒂文-福图纳(Steven Fortuna)表示,根据当前的趋势预测,IBM(IBM)将能够实现第三季度预期。该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大量买进”以当前价位买进该股。IBM上涨了2.1%。

  在贸易报告出台后,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1%,至1欧元兑换1.2373美元,创三周新高。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10.07日圆。

  在生产商价格指数报告发布后,美国国债继续扬升。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5/32点,至100 9/32点,殖利率从周四的4.28%下跌至4.22%。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二月份黄金合约上涨了4.60美元,收盘每盎斯401.20美元。

  科技股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滑后今日企稳。

  思科(CSCO)上涨了0.4%。因思科盈馀预期令人失望,该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摩根斯坦利将该股评级调升至“增持”。摩根斯坦利还将思科的股价目标设定为23美元,该券商相信思科产品的内在需求仍然强劲。

  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BRCD)周四对第三季度业绩的预期要好于华尔街当前的预期。这一存储网路基础设施表示表示,当季每股净所得可达6至7美分,销售额可达1亿4950至1亿5050万美元。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损益,该公司每股盈馀可达5至6美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每股盈馀4美分,销售额为1亿5010万美元。该股上涨了10%。

  英特尔(INTC)上涨了0.3%,结束了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英特尔在这八天里人下跌了1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