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XO > 正文
 
苹果电脑CEO乔布斯本月因胰腺癌手术将病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1:30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8月2日讯】周一,苹果电脑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的执行长史迪文-乔布斯(Steve Jobs)宣布,他已成功接受手术治疗,将癌肿瘤从胰腺中摘除,预计他的病情即日将完全康复。

  乔布斯将在八月份请假进行康复活动,预计他将在九月份恢复正常工作。在乔布斯休假期间,苹果电脑(AAPL)将由迪摩西-库克(Timothy Cook)进行领导,後者为苹果电脑负责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全球销售和运营的执行副总裁。

  在乔布斯休假期间,Pixar将由其总裁埃德-卡特摩尔(Ed Catmull)领导。

  周一早盘,苹果电脑股价下滑63美分,至31.75美元;Pixar (PIXR)股价下跌1.06美元,至67.15美元。

  库克在声明中表示,“史迪文是位非常得力的执行长,我们对未来数月的公司发展已有了明确的规画。”

  苹果电脑计画在九月份发布最新的iMac个人电脑。

  乔布斯表示,他的癌症发现时间非常早,因此无需化学或放射治疗。他还表示,其癌症是非常少见的胰岛神经内分泌瘤,而并非胰腺癌,後者更加致命,是胰腺癌症的常见形式。

  美联社在声明中表示,“我之所以特别声明,是因为人们一听到胰腺癌或在Google在查找相关字眼时几乎都会误以为是另外一种更加致命的形式,感谢上帝,我所患的只是轻微的胰岛神经内分泌瘤而已。”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