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辉瑞制药第二季盈余符合预期 调低04年营收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3:5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7月21日讯】周三,辉瑞制药(PFE)宣布第二财季盈余28亿630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38美分。该公司上年同期业绩为亏损35亿91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49美分。

  上年同期业绩包括了收购Pharmacia的有关开支,而本季业绩则包括了其他的特殊项目开支。若不计入这些开支,辉瑞制药第四季每股盈余47美分,恰好符合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第四季营收较上年同期攀升了24%,至122亿美元。

  辉瑞制药称,商业环境变得更加困难,汇率方面的收益不及预期,由此导致该公司将2004年营收预期从540亿美元调低至525-530亿美元。

  辉瑞制药预计将实现其先前公布的全年盈余目标。

  周二,该股股价上涨了22美分,收于32.33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