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宣布减价推出新一代iPod音乐播放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4:20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7月19日讯】周一,苹果电脑(AAPL)推出了第四代iPod音乐播放器,并降低了该产品的售价。

  苹果称,新一代20G的iPod售价将由399美元降至299美元,40G的iPod售价将由499美元降至399美元。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一代iPod电池的工作时间为12小时,高于以前产品的8小时工作时间。选择播放采用了转动轮,代替了先前的独立按钮。

  惠普(HPQ)也表示,将在九月推出iPod音乐播放器。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下午2:13,苹果电脑(AAPL)股价下跌了33美分,至31.87美元,跌幅为1.02%,成交量716万6246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