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辉瑞制药调降04年营收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23:55 新浪财经

  【CBS.MW波士顿7月16日讯】周五午盘,辉瑞制药(PFE)的股价继续下滑,目前跌幅已超过1%。稍早时,这家制药业巨头宣布,调降对2004年营收的预期。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1:25,辉瑞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下跌38美分,至32.20美元,跌幅为1.2%。昨天,这家道指成份股重跌了4%以上。应指出的是,今天华尔街制药类股的整体表现欠佳。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周四下午,总部位於纽约的辉瑞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公司已将2004年的营收预期调降至525亿-530亿美元。辉瑞还表示,维持先前公布的全年每股将盈利2.13美元的预期不变。辉瑞指出,调降营收预期系产品销售的波动和汇率变动所致。

  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辉瑞全年每股将盈利2.12美元,营收将达528亿6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一些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对辉瑞盈利的反应有些过度。

  熊仕坦证券的分析师斯科特-谢维克(Scott Shevick)和高盛证券的分析师詹姆士-凯利(James Kelly)在各自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他们对辉瑞抱有信心,并认为辉瑞是制药股当中前景较好的股票之一。

  此外,今晨UBS的分析师首次公布了对辉瑞股票的评级,UBS将辉瑞的初始评级定为“买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