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英特尔、Juniper Networks成全场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5:31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7月13日讯】周二盘後,Juniper Networks的股票受到最新财报的有力推动。与此同时,晶片股领袖英特尔(INTC)的股价明显下滑,为盘後的科技股市场蒙上一层阴影。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0,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幅跌至1,427.49点。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5.26点,收於1,931.6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7点,收於10,247.59点。

  今天常规交易中,英特尔股票的成交量在那斯达克名列前茅。公布财报後,该股在盘後交易中下跌4%以上。

  收盘後英特尔宣布,第二财季销售额为80亿5000万美元,处於公司的预期范围之内,但低於分析师普遍预期的81亿美元。

  这家知名晶片制造商的净所得增至17亿6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7美分,符合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上年同期,英特尔的盈利为8亿9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美分,销售额为68亿美元。今年第一财季,英特尔每股盈利26美分,销售额为81亿8000万美元。

  至於第三财季的业绩,英特尔预计销售额将在86亿至92亿美元之间。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英特尔第三财季销售额将达87亿美元,每股将盈利32美分。

  与此同时,Juniper Networks(JNPR)的股票在盘後大涨近12%。稍早时该公司宣布,最近财季的销售和盈利都超过了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公布财报後,California Amplifier(CAMP)的股票在盘後重跌近10%,所幸成交量比较低。此外,刚刚公布财报的Yum Brands(YUM)的股票在盘後微幅走升。

  周三,苹果电脑(AAPL)就公布第三财季的盈馀报告。目前分析师预计:苹果电脑每股将盈利15美分,销售额将达19亿4000万美元。虽然苹果电脑的各项业绩非常重要,但投资界更关注的显然是苹果电脑对第四财季前景的展望。

  大约十天前苹果电脑宣布,将最新版本iMac个人电脑的发布期推迟到今年九月份,目前公司不会承接现有iMac产品系列的更多订单。行业观察家认为,这可能会影响到苹果电脑在夏末学生返校期的销售。

  市场人士还在急切地等待超微(AMD)定於周三出炉的季报。此外,科技业巨头IBM(IBM)的财报将在周四摆上投资者的桌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