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大盘11:00等待英特尔季报 主要股指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23:2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7月13日讯】主要股指在上午保持了小幅上涨态势,投资者在等待将于收盘后发布的英特尔的盈馀报告,当前出台的盈馀报告好坏参半。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点,至10250点,涨幅为0.1%;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点,至1942点,涨幅为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点,至1115点,涨幅为0.1%。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Ehrenkrantz King Nussbaum证券市场分析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表示,“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英特尔之上。这是因为盈馀季节伊始,软体类股的盈馀报告令人十分失望,而英特尔则是硬体类股的代表,它的盈馀报告将为硬体类股提供指引。”

  英特尔当前股价变化较小。

  通讯类股Verizon(VZ)与南方贝尔(SBC)分别下跌了1.9%与0.9%,跌幅名列道指成份股前列。

  道指药物成份类股表现突出,辉瑞制药上涨了1.2%,涨幅名列道指成份股榜首。

  联邦健保官员周一降低了有心脏病风险的美国人的低密度脂蛋白(LDL)、即坏胆固醇的含量标准。辉瑞制药生产的Lipitor能够降低胆固醇含量。

  强生(JNJ)上涨了1%。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盈馀82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79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每股盈馀40美分。

  美国证交所航空指数下跌了2.4%。

  达美航空(DAL)下跌了5.6%,至6.37美元。这一航空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将发生16亿5000万美元的特殊开支,其中包括15亿3000万美元的递延所得税。

  AMR Corp.(AMR)下跌了4.5%。Smith Barney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IBM(IBM)上涨了1.1%,至85.90美元。摩根斯坦利以基本原则强劲以及股价具有吸引力为由将IBM评级从“平持”调升至“增持”。

  商品期货方面,原油期货回落至每桶40美元之下。国际能源学会报告石油输出国组织六月份石油产量远远超出了其产量目标,该学会还表示,明年需求成长率将有所减缓。纽约商业交易所八月份原油合约下跌了45美分,至每桶39.05美元。八月份取暖用油与无铅汽油下跌了大约1%。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经济报告显示美国贸易赤字六个月来首次出现下降。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0.3%,至1美元兑换108.50日圆。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2355美元。

  商务部报告,五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下降了4.5%,至460亿美元,其中出口成长了2.9%,至97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在经济数据出台后,国债跌幅扩大。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9/32点,至102 3/32点,殖利率从前一交易日的4.45%上升至4.49%。

  金融类股

  美林证券(MER)下跌了1.6%。该公司报告的第二季度盈馀结果低于华尔街预期。

  该公司当季每股盈馀1.06美元,营收53亿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盈馀可达1.09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每股盈馀1美元,营收52亿7000万美元。

  投资银行Jefferies Group(JEF)报告第二季度每股盈馀50美分,好于45美分的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BB&T(BBT)第二季度每股盈馀72美分,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68美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State Street Corp.(STT)每股盈馀68美分,符合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