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AP提升Q2季营收预期 股价攀升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1:36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7月9日讯】周五,德国软体巨头SAP宣布,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将成长9%,超出华尔街的市场预期。SAP的利好盈馀预期终止了近期软体厂商连续发布警讯的势头。

  SAP (SAP)预计该公司营收为22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1亿6000万美元。该公司还预计,其运营盈馀将在4亿7100万美元至4亿8300万美元之间。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若去除各项费用,SAP预计其盈馀在5亿2000万美元至5亿3250万美元之间。

  SAP还宣布,其软体营收总额将达6亿1300万美元。该数字是软体公司财务状况的主要指标。

  该公司并未公布有关其整个完整季度业务细节的更多资讯。SAP将在7月22日公布完整的季度盈馀报告。

  上述声明公布後,SAP股价攀升2美元,至39.98美元,涨幅超出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