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空中网、NetLogic初始股表现欠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0:5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7月9日讯】周五午盘,空中网(KONG)和NetLogic Microsystems初始股的价格均接近发行价,尽管这两家公司都调降了发行价,但是它们的初始股仍没有激发市场太大的购买欲望。

  与此同时,根据Dealogic提供的资讯,本周最大一支初始股 -- Affirmative保险控股公司价值1亿6800万美元的初始股 -- 可能在周五定价。依照原定计划,Affirmative的初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始股本应该在周四定价。

  下周,初始股市场将迎来两个重要的角色:Domino's Pizza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上市,此後是Freescale半导体公司的初始股,後者是摩托罗拉的转投资公司。

  由於下周初始股上市的日程非常紧密,因此今天上市的这些小型初始股没有激发投资者太大的热情。

  空中网初始股小幅走跌

  总部位於北京的无线交互式服务提供商空中网将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R)的每股价格定为10美元,预计发行的毛收益将达1亿美元。这支初始股以10.25美元开盘,截至周五时间下午12:25,该股跌至10美元,成交量为290万股。

  空中网初始股的最终定价为10至12美元预定范围的下限。UBS证券是空中网初始股的承销商。

  空中网的主要投资方是中国资本公司(China Assets)和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不久前,空中网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Tom Online(TOMO)和掌上灵通(LTON)已先後上市。

  虽然Tom Online和掌上灵通的初始股表现欠佳,但另一支中国概念股: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SNDA)的初始股自5月13日上市以来已大幅增长30%以上。

  本周早些时候,中国网路股遭受了较大冲击,这主要是网易公司(NTES)发布盈利预警所致。

  今年第一季度,空中网的净所得为310万美元,营收为72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的净所得为9万7000美元,营收为70万3000美元。

  NetLogic Microsystems初始股概况

  NetLogic(NETL)将580万股初始股的发行价定为12美元,发行规模约为6960万美元。NetLogic的初始股以12.30美元开盘,随後跌至11.76美元,成交量为340万股。

  NetLogic初始股的最终定价为12至14美元预定范围的下限。美林证券和李曼兄弟证券是NetLogic初始股的主承销商。

  总部位於加州Mountain View的NetLogic专业生产用於路由器、转换器和网路基础设施的半导体产品。

  该公司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540万美元,营收为83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480万美元,营收为81万3000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