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微软推出搜索工具预览版 MSN搜索网站改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0:14 新浪财经

  【CBS.MW洛杉矶7月1日讯】周四,微软(MSFT)宣布推出自己开发的搜索工具的预览版,同时推出了MSN搜索网站的更新版本。很明显,微软的上述行动是为了与Google类似的多个搜索网站展开竞争。

  身为世界最大软体公司的微软已经承诺,将为MSN搜索方面的研发投资1亿美元,同时计画在明年之内推出自己开发的搜索引擎的最终版本。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总部位於华盛顿州Redmond的微软指出,新的搜索引擎将“提供独一无二的功能:直接从各种来源提取资讯来回答人们的问题。”

  今年五月,微软MSN部门的主管尤素夫-梅赫迪(Yusuf Mehdi)誓言微软很快就会推出一种搜索工具,允许用户搜索他们的个人电脑、电子邮件、网际网路和其他来源上的文件和资讯。

  微软已经在28个市场上推出了全新原算法的搜索引擎的测试版。

  微软还对现有搜索网站的外观进行了调整,该网站基於雅虎(YHOO)的技术的构建。现在,这个网站的外观更为简洁,让人不禁想起了使用广泛的搜索服务网站Google。

  改版後搜索网站提供的搜索结果中赞助商的连接和广告变少了,微软还去掉了其中富有争议的“付费插入”内容,即公司支付费用使自己的网站被不当地列入搜索结果中。

  梅赫迪指出,“这笔大额投资将揭开更新MSN的大潮,使搜索服务从现有的有限服务升级到提供新一代的搜索服务体验。”

  这位MSN的负责人承认,对现有搜索网站的调整并非革命性的突破。梅赫迪向“纽约时报”透露,他现在还没有信心夺取Google的现有客户并使他们改用微软的搜索工具。他指出,“我们必须向用户表明我们对搜索服务充满热情。”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1:55,微软的股票下跌7美分,至28.49美元,跌幅为0.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