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联邦电脑安全机构CERT建议用户弃用IE浏览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4:21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6月30日讯】周三尾盘,微软(MSFT)的股票似乎没有感到一个政府电脑安全机构发表的不利评论的压力。稍早时,美国电脑紧急事务应对小组(简称CERT)发布警讯称,出於安全方面的考量,用户应该弃用微软的IE网路浏览器。

  今晨,CERT发表了一份名为“安全弱点备忘录”的报告。报告指出,由於存在安全方面的弱点,用户不应该使用IE浏览器,骇客可能利用这些弱点发动针对个人电脑和企业网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路的攻击。

  这些安全方面的漏洞使某些网站可以运行违反了IE安全设置的程式,这些网站可利用这些程式从事许多具有危险後果的活动,其中包括记录用户的按键次序和安装弹出式的广告程式等,而前者可以轻易地窃取用户的口令和信用卡密码。

  CERT建议电脑用户采取多种措施来保证安全,其中包括对Outlook电子邮件程式进行安全升级,对反病毒软体进行维护和更新,使用其他可代替IE的浏览器。

  尽管政府机构发出安全警告,但微软的股东似乎并不认为这会对微软在浏览器市场的地位构成威胁。周三的常规交易中,微软在那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6美分,收於28.56美元,涨幅为0.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