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2004年拉斯维加斯Comdex被取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23:3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6月24日讯】周三,Comdex(电脑分销商展示)科技博览会的官方代表宣布,由於缺乏科技业的足够支持,今年原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omdex将被取消,但是2005年的会议将如期举行。

  昨天MediaLive国际 -- Comdex的所有者和举办方 -- 表示,2005年拉斯维加斯Comdex博览会就按原计划於05年11月13至17日召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MediaLive的总裁兼执行长罗伯特-普瑞斯特-赫克(Robert Priest-Heck)指出,“虽然我们今年仍可能举行一个盈利的Comdex,但如果没有领先科技企业的支持,这样的会议不会有益於科技业。”普瑞斯特-赫克还表示,公司认为应推辞召开博览会,以重新设计Comdex的活动范围和会议主题。

  MediaLive指出,在2003年於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omdex博览会上,超过500家公司展示了自己的产品,约有4万名科技业采购者叁加了这次会议。

  一些电脑业的官员指出,Comdex的光彩已经被消费者电子产品展(CES)掩盖,在2004年同样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上,近2500家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与会者高达12万9000人。

  MediaLive的官员还指出,今年原定在韩国、巴西、沙乌地阿拉伯、希腊和斯堪的纳维亚召开的会议将如期举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