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大盘11:00 SIA发布最新数据 晶片类股劲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3:2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6月10日讯】主要股指周四高开,零售领域发生的32亿美元的购并案以及强劲的半导体行业销售额数据对股市形成支持。

  经济数据显示出口商品价格涨幅创一年来新高,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喜忧参半,未能对股市提供太多支持。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2.85点,至10391.29点,涨幅为0.22%。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五支股票上涨。道指在周三下跌了64点,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

  道指成份股保洁(PG)表示,有信心实现分析师近期调升的第四财季盈馀预期。保洁下跌了0.4%,该股在周三创四年半新高。

  Home Depot(HD)上涨了0.3%。该公司表示,因存在火灾危险,公司开始收回220万个地面风扇。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85点,至1994.46点,涨幅为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05点,至1134.38点,涨幅为0.27%。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7比11领先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3亿4000万美元,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3亿9500万股。

  Windham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分析师保罗-孟德尔森(Paul Mendelsohn)表示,虽然股市近期的表现是“建设性的”,但低成交量仍是一个“问题”。

  零售类股有所上扬。Target(TGT)周三收盘后宣布将其Marshall Field部门以32亿美元转让给May Department Stores(MAY)。Target上涨了2.5%。

  晶片类股表示突出。半导体行业协会(SIA)表示,因电脑、行动电话以及其它电子产品对晶片需求强劲,2004年全球销售额有望成长29%,至2亿140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半导体行业协会表示,销售额要较此前预期提前一年达到历史高点。

  券商类股继续下滑。Ameritrade(AMTD)报告的五月份成交量低于预期,这一消息对券商类股造成压力。

  国债市场变化较小。美国劳工部表示,因油价上涨,五月份出口价格成长了1.6%,成长率创十六个月新高。

  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了0.004%至4.816%。

  劳工部还表示,在截至5月29日结束的一周里,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0万6000人,至288万人,创三年来新低。同期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万2000人,至35万2000人,创七周新高。预期为下降至33万6000人。四周平均申请人数增加了4750人,至34万6000人,创六周新高。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Ian Shepherdson)表示,因上周有一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因此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并不能够真实反映就业市场的状况。

  商品期货方面,七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13美分,至37.67美元。周三,该合约盘中一度下跌至36.45美元的六月低点,但收盘时上涨了27美分,至37.54美元。

  八月份黄金期货上涨了40美分,至385.60美元。

  虽然英格兰银行加息二十五个基点与市场预期基本相符,但仍对外汇市场造成冲击。英镑对美元汇率一度突破了1.8300美元的水平,但很快回落。当前英镑汇率为1英镑兑换1.8277美元。

  日圆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8%,至1美元兑换109.42日圆。日本机械设备订单数字远远超出了预期。

  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了0.3%,至1欧元兑换1.2070美元。美元对欧元汇率周三上涨了1.7%。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