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Fidelity针对婴儿潮世代推出新型退休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7:19 新浪财经

  【CBS.MW波士顿6月9日讯】周三,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富达投资顾问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推出一项旨在帮助退休人员监控投资、收入、费用和开支水平的服务,而美国7600万婴儿潮世代中的首批成员已开始退休了。

  富达投资顾问公司的副董事长和运营长罗伯特-雷诺 (Robert Reynolds)认为,婴儿潮世代将面临巨大挑战,他们不但要确保自己拥有足够资金渡过退休时期,也需填补他们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工作时期支付的福利项目,如健保和裁员福利。

  雷诺 认为,“我认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自己动手项目已开始在上述人群中展开。”

  富达投资顾问公司已将其最新服务定名为富达退休收入领先服务(Fidelity Retirement Income Advantage)。其核心是名为收入管理帐户(Income Management Account)的管理引擎,该引擎将协助投资者监控富达和非富达资产、多种收入来源、费用和开支水平。

  富达投资顾问公司总部位於波士顿,该公司已在新服务中投资一年以上时间,投资金额高达7000万美元。预计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

  雷诺 表示,“婴儿潮世代的退休不但对富达投资顾问公司,对於整个行业也是非常重要的机遇。在该领域,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争取领先地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