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Clear Channel将向FCC支付175万美元罚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7:16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6月9日讯】周二盘後,Clear Channel电讯公司宣布,向联邦通讯委员会支付175万美元的罚款,以便就播出不雅节目的问题达成合解。

  纽约时报的报导称,罚款金额创下了广播商舆联邦通讯委员会之间的最高纪录。此前最高金额的罚款是在1995年,当时Infinity广播公司支付了170万美元以便平息该公司舆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之间的纠纷。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Clear Channel(CCU)公布的协议中也包括斯特恩,其具争议的节目於四月份被禁止播放。Clear Channel预计将承认该公司播放的某些节目的确不甚雅观。

  上述协议还将合解听众舆Clear Channel电台之间的纠纷。其纠纷内容包括斯特恩播放的20分钟节目,该节目去年在Clear Channel旗下的六家电视台播出。四月份,联邦通讯委员会向该公司收取了49万5000美元的罚款。

  舆此同时,联邦通讯委员会也指出,他们已开始讨论是否对斯特恩的雇主Infinity征收罚款。该公司在旗下的18家电视台中也播放了同样的节目。Infinity是Viacom (VIA)旗下的分公司。

  周二,Clear Channel股价下跌62美分,至37.98美元,跌幅1.61%。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