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推出AirPort Express 股价创52周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3:42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6月7日讯】周一午盘,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创下29.82美元的52周内新高。稍早时,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无线基站,它为用户提供便携的网路接入服务。透过这种设备,用户可在家庭的任何地方下载流码音乐。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3:05,苹果电脑在那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1.04美元,至29.82美元,涨幅为3.6%。今晨,在圣地牙哥举行的一个IT行业会议上,苹果电脑的执行长斯蒂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夫-乔布斯(Steve Jobs)演示了公司的一种新产品AirPort Express。该产品使用已用於AirPort Extreme无线基站的802.11g无线标准。

  但是,Express产品主要针对便携的需求设计,它可以插入墙面的任何接口。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立体声设备接入这种设备的音讯接口并透过苹果电脑一种名为AirTunes的新技术从他们的电脑中下载流码音乐。

  不仅如此,Express还可以与基於微软(MSFT)视窗作业系统的电脑兼容,也可以与苹果电脑的麦金塔电脑配合使用。

  新产品的重量约为7盎司,售价为129美元。苹果电脑指出,Express现在就可以接受订货,七月份将开始发货。

  苹果电脑还宣布,本周晚些时候,AirTunes流码技术将正式提供给用户使用,它是公司免费的新版iTunes音乐店的一个组成部分。

  此外,有报导称,6月15日苹果电脑将推出市场期待已久的针对欧洲市场的iTunes,但今天苹果电脑未证实已制订了相关的商业计划。

  此外,乔布斯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目前苹果电脑还没有制订任何的购并计划。鉴於苹果电脑现在已拥有50亿美元的现金,市场一直有传言称苹果电脑将收购其他公司,以促进业绩的全面增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