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标普:五月股票基金回报率创一月以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3:1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6月4日讯】根据周五标准普尔公司所公布的资料,上个月美国股票基金的回报率创今年一月份以来的新高,在强大经济和有利盈利前景的支撑下,今年馀下时段内股票基金的回报将保持积极成长势头。

  标普的共同基金统计服务部门Fund Advisor指出,五月份美国国内股市共同基金的回报率为1.40%,创下今年一月底以来的新高,一月份的相关数字为2.30%。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标普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山姆-施托沃(Sam Stovall)表示,他预计2004年股市将整体走升,标普500指数在年底时将涨至1215点,这意味着该指数较目前1128点的水平将成长约7%。

  施托沃指出,2004年股市还可能从总统选举中获益,但他同时警告道,恐怖袭击和油价等不确定因素也不可忽视。

  施托沃表示,“今年最重要的问题是大型或小型资本股票的表现能否超越市场的整体水平”。他指出,在过去股市循环的同期阶段,通常情况下高品质的大型资本股票 -- 这些股票的风险较低 -- 的表现要好於其他类型的股票。

  施托沃同时还指出,“尽管如此,从盈馀角度考量,目前小型资本股票可以提供更多的机会。”

  五月中型资本股票基金的表现最佳

  标普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 -- 源自1万6000支共同基金提供的资料,五月份中型资本股票基金的表现最好,平均回报率为1.76%。

  大型资本基金名列第二,五月的平均回报率为1.23%,小型资本基金为1.11%,位列第三。五月份,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的平均回报率为1.37%。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