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Elizabeth Arden销售成长不足 股价重跌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2:43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6月4日讯】周五午盘,化妆品公司Elizabeth Arden(RDEN)的股价重跌。稍早时,多位分析师表示,EA第一季销售成长低於预期的消息令人失望。周四盘後EA宣布,第一财季亏损13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6美分,上年同期公司亏损16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3美分。应指出的是,EA的亏损额度符合公司自身和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1:35,EA的股票重跌2.75美元,至18.66美元,跌幅达12.8%。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但是,EA第一季的销售额仅增长4.5%,至1亿4080万美元,分析师对此颇感失望。此前,市场平均预期EA的销售额将达1亿4600万美元。EA指出,销售的增长主要是市场对香水产品的需求增长、机场店面的销售超过预期和汇率变化有利等因素所致。

  多位市场分析师指出,营收成长不足主要是JC Penney(JCP)的销售欠佳所致。JC Penney是EA最重要的客户之一。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分析师威廉-钱佩(William Chappel)表示,EA的销售受到了JC Penney将美容品部门移至远离店面主要入口处的决定的不利影响。

  根据钱佩提供的资料,EA估计JC Penney的这一决定导致其销售额降低了400万美元。钱佩称,JC Penney可能在年底的假期前将美容品部门转移到店面中更为有利的位置,但是在此之前,JC Penney的销售放缓将继续影响EA当前财季的整体营收。

  CIBC世界市场公司的分析师约瑟夫-埃托贝罗(Joseph Altobello)曾预计,EA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将增长9%。虽然他同意EA销售不足主要是JC Penney的原因所致的观点,但是他还指出,EA今年四月为推出Provocative女用香水而增加了促销开支,这也导致了毛销售额的下降。

  King & Associates的分析师加里-吉柏伦(Gary Giblen)表示,虽然EA销售疲软,但是他对EA的销售将稳步改善持乐观态度。他指出,JC Penney近期的同家店面销售数字上佳,这可能惠及EA的销售。

  此外,吉柏伦认为,EA第一季为促销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相关的一个产品系列而投入的资金将在今秋随着该产品的正式上市而收到回报。

  虽然如此,吉柏伦仍将EA的股票评级由“强力买进”降至“逢低买进”,理由是由於第一财季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EA达成业绩预期将遭遇更大的困难。此外,他还将EA的目标股价从25美元降至23美元。

  EA则表示,公司对达成2004年销售额将增长8%至10%、以及不计特殊开支的每股盈利将成长22%至24%的原定预期抱有信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