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加息阴影笼罩市场 主要股指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22:10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10日讯】随通货膨胀以及在可能在六月加息的阴影仍笼罩着市场,主要股指周五大幅走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6点,至10050点,跌幅为0.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2点,至1905.22点,跌幅为0.7%。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点,至1905.22点,跌幅为0.7%。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4比23落后于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6比20落后于下跌股。

  因投资者担心加息可能会对银行类股盈馀造成冲击,金融类股遭受压力。

  受JP摩根调升应用材料评级支持,半导体类股小幅走高。因原油价格下降,航空类股有所攀升。

  外汇、石油与国债市场

  外汇市场方面,因投资者预期美国将在六月份调升利率,美元对欧元汇率上涨,对日圆汇率接近八个月新高。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1842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1.1%,至1美元兑换113.50日圆。

  原油期货有所下跌。沙乌地石油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提高供应量是十分必要的。

  纽约商业交易所六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1.58美元,至每桶38.55美元。

  国债市场小幅上扬。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下跌了0.4%,至4.74%。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