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苹果电脑否认iTunes服务提价传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4:0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7日讯】周五,苹果电脑(AAPL)指出,有关iTunes音乐服务将提高收费的传言失实。之前有报导称,由於苹果电脑与几家大型唱片公司达成了新协议,下载iTunes某些歌曲的服务收费将上调。

  苹果电脑的女发言人纳塔莉-斯奎娜(Natalie Sequeira)宣布,有关传言--最早出自“纽约邮报”的报导--是不真实的。她表示,“我们与唱片公司签有长年的协议,我们的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格将维持在每首作品99美分不变。”

  有关报导称,由於与环球、新力、BMG、百代和华纳音乐等大型唱片公司达成新协议,苹果电脑将不得不把某些音乐作品的下载价格提高到1.25美元。

  苹果电脑如此正式地对传言作出澄清表明:公司极为重视iTunes的成功和得到公众认可。四月底,苹果电脑宣布,在推出iTunes的第一年中,公司已透过这种服务售出了7000多万首歌曲。最近,苹果电脑还推出了一种新版的iTunes,在第一周就售出了330万首歌曲。

  苹果电脑已把近期内所获得成功的大部分归结於iTunes和iPod数位音乐播放器。苹果电脑指出,自己在合法的线上音乐下载市场拥有领先地位,今年底公司准备推出一项新版本的iTunes,使美国以外的国际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相关服务。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3:30,苹果电脑的股票上涨41美分,至26.97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