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新闻集团计划年底前推出有线电视新频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23:45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7日讯】日前有报导称,鲁佩特-梅铎(Rupert Murdoch)的新闻集团(News Corp.)(NWS)正雄心勃勃地计画在年底前推出一个有线电视频道。新闻集团麾下还拥有福克斯(Fox)电视网等知名品牌。

  周四,身为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的梅铎表示,将在福克斯名下推出一个频道--内容将涉及商业、体育和娱乐之一,公司计画在2005年和更远期的未来推出更多的频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梅铎向福克斯新闻(FOX)证实,市场广为流传的猜测确有其事,新闻集团正计画推出一个商业、娱乐或体育频道。分析人士曾预测,新频道将专门播放气象资讯和/或西班牙裔感兴趣的节目。

  在华尔街早盘的交易中,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30,新闻集团的股票上涨50美分,至37美元;福克斯的股票上涨6美分,至27.77美元。

  周四,在一个有证券分析师叁加的电话会议上,梅铎在探讨新闻集团季度盈利状况之馀指出,公司已研究了各类可能的发展方向,希望新频道“自然而然地拓展”福克斯的品牌。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现在也许是新闻集团推出更多频道的恰当时机。不久前,新闻集团蠃得了卫星电视运营商DirecTV的控股权,在拥有1250万个家庭的市场上,梅铎的新闻频道已蠃得先机,福克斯肯定会谋求更多的有线和卫星电视运营商来传播自己的节目。

  不仅如此,1996年刚推出时还默默无闻的福克斯新闻现在已取代CNN的位置,成为美国观众最爱收看的24小时有线新闻频道,这主要是福克斯新闻在布希总统支持者的日益普及所致。福克斯的旗舰节目“奥莱利实情”(The O'Reilly Factor)是最受欢迎的有线新闻节目,夜间平均有300万观众。

  新闻集团宣布,第三财季的净所得增长69%,至4亿6500万美元,营收增长19%,至52亿美元,上述业绩的增长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等主打节目的广告销售和DVD的销售强劲等因素所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