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高盛与Dominion签署4.13亿美元天然气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02:5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5月6日讯】鉴於气价持续上涨,周四高盛证券(GS)决定与Dominion Resources(D)签署协议,高盛将在未来四年内购买Dominion生产的830亿立方英天然气。协议条款规定,高盛将为购买天然气付出总值4亿1300万美元的现金。有关的天然气将产自全美各地的1600多个气田。

  Dominion指出,出售这些天然气的价格约为每一千立方英5美元,一旦这些天然气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出并交付给高盛,公司就将认列有关的营收。

  协议规定,在未来四年内Dominion可始终享受当前的高气价,售价不会因为未来气价的波动而下降,Dominion将保留对有关气田的控制权,其中包括未来的开采权和合同规定数量之外的天然气开采权。

  两家公司指出,高盛将负担把天然气输送到几个州的储藏点的费用。合同有效期的初期,高盛每天将获得约1亿立方英的天然气,然後将逐渐下降,直到合同快到期时的每天3700万立方英。

  Dominion称,这一合同将导致其天然气储备下降830亿立方英,与高盛所购买的天然气数量相当。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35,高盛的股票下跌2.1%,Dominion的股价为63.32美元,与开盘价持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